古典水彩

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我換了新樣式,哈哈!grin.gif
圖片的設計花了我不少心思,這裡很感謝Swimchick網站提供的教學和靈感
這次的樣式大力建議各位要用Firefox去看,因為當中的圓角和文字陰影效果IE是無法顯示的
至於Chrome我也測試了,但是字體顯得不夠精緻,所以綜合來說還是Firefox最好
不過因為這次使用了半透明特效,只好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happy.gif

星期一那天我終於順利考到駕照了,原本真的很擔心自己考不過
那個監考員(是這樣稱呼嗎?囧)人超級nice啦,雖然我停車沒有停得很標準
但是她都沒有多說我什麽,只是叫我不要忘記轉彎時看盲點,因為我考試的時候有漏了幾個
反正那天真的超級順利啦,原本還在下雨的,但是我考試的時候天就放晴,so great

最近溫哥華最重要的體育賽事應該就是Stanley Cup Final吧
溫哥華Canucks等了17年才有機會再次進入決賽,可惜啊...
今天最後一場比賽還是輸給了波士頓,跟冠軍獎盃再度擦肩而過
雖然我不是hockey球迷,但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小難過 crying.gif
畢竟這樣的結果實在讓人惋惜,而且意料之外
但不管怎樣,賽事已經過去,期待他們下次再創造奇跡

Go Canuck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istal 的頭像
    Cristal

    Mi Diario

    Cri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